close

 

最近都在準備畢業禮物!

感覺真忙~~

玉米、平平、無影腳~

我們要用啥來當作賭注呢??

這個問題我問好幾遍了

你們都不太理我ㄟ!

這幾天我們都在學校開心的玩呢!

邊聽音樂邊打撲克牌

打撲克牌我們都在玩吹牛

超級好玩的啦!

其他人都在看阿兩

有那麼好看嗎?

而且還看一整天

煩不煩阿!!!=3=

看個半小時就好了阿

還看一整天~= =

畢業紀念冊中於發下來了!!!!!

ㄎㄎ

拍得好醜喔!

發下來以後大家都在狂簽名!

就連我也是~

我目前已經收集了50個簽名了吧!

但還有的還沒簽呢

ㄎㄎ

昨天是604的謝師宴~

沒有我想像中的差拉~

大家都玩的超hi的

都在跟學長玩飲料調味的

噁心~~

但唯一的缺點就是時間太短了

不然可以玩得更hi~~

哈哈

這篇文章好多內容阿

但我都已經用顏色分隔開來了

看得懂吧!

種顏色也都到了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 香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