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心情就像今天的雨天

有一種說不出來的悲傷感覺

如同我在臉書上說的

這場雨

彷彿是我們的寫照

那不斷墜落的雨滴,是我們

而那使「我們」墜落的雲,是我們畢業的學校

它不斷的將我們送出去

當時的我們是喜悅

因為終於有能夠脫離那痛苦的小學課業

但,一切都太過於單純

並不知道接下來的會是如何

而開心的離開了那

喜悅它只是靜悄悄的從我身旁擦肩而過。

從那朵「雲」離開

就開始與你們別離

落在不同的水窪裡

那水窪是我們未來的國中....

一心只想:終於畢業了

但卻忘了那與我們朝夕相處的好朋友們

想起時

卻已無法見面

那不堅強的淚湧了出來

當時想告訴你們

我們的友誼

絕對不能因為任何的挫折

任何的困難而被你丟掉了

丟掉很容易

但那份友誼是必須經過許多的時間才出現的

最後....

還是因為那些的原因

而淡掉了

這才想想

原來那些話只是狗屁

根本不會把那些事情永永遠遠的放在心中

你最後還是決定丟掉了

難道那時刻的你沒有想到媽

難道你忘了

難道你忘記你說過"友情不變"媽......

你還記得你說這句話的激動嗎

  

但...你還是決定丟掉了

而我那不爭氣的淚又落了下來

 

 

 

 

看完要留言喔

我的文筆是不是變好了

第一次打那麼感性的文章

也是第一次想到的

 

不過一切都不重要了

我依然希望我們能過回到從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 香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