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遇到許多不順心的事

我總是會在夜晚裡安靜的哭泣

那種悲痛感

是第一次體會ㄉ

原來時間是可以帶走一切的

但卻只帶走那開心的

總是只留下悲傷

讓人傷痛

無影腳~我和妳討論出來ㄌ

原來不能保留那段時間

開心的房間只能佔存我們那段充滿微笑

它就會把那段回憶刪除

我們的感情就像逐漸被這場大雨沖淡

不知道我是否能挽回

期待能挽回是哭泣

但無法挽回就必須停止哭泣

讓它一切流掉

絲毫不能留下

否則那不堅強的淚,會再度落下.....

但妳知道嗎

題只是多麼的難阿....

 

 

 

 

 

這段蠢x邦妳們看到了嗎

我想對你們說

真的希望我不要再因為暑假而感情不好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 香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